绝望的文盲

总之谢谢大家关注!!!从盗笔坑爬出来了,忘了我这个爬坑的人渣吧.jpg

关于小曲儿

整理了一下之前的脑洞
#花邪
#有病系列
#一看就有病

(脑洞一)

四姑娘山上,

邪:要不我给你念段儿经文什么吧

花:等我出事再念吧,现在你可以给我唱个小曲缓解一下情绪

邪: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花:……智障

(二)

还是四姑娘山上,

邪:要不我给你念段儿经文什么吧

花:等我出事再念把,现在你可以给我唱个小曲缓解一下情绪

邪:喔,我只会河图的,不会小曲

花:……

(三)

四姑娘山上

花:等我出事再念吧,现在你可以给我唱个小曲缓解一下情绪

邪: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

花:怎么,你那什么不满?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