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文盲

总之谢谢大家关注!!!从盗笔坑爬出来了,忘了我这个爬坑的人渣吧.jpg

达拉崩吧

一发跟风证明我还活着[重点
家庭教师版达拉崩吧,G27向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了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家族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用最纯的火焰   穿过 最高的山
打破 最森严的守卫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九代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九代我叫霸道专情温柔可靠primo乔托
再来一次  霸道专情温柔可靠primo乔托
是不是   传说中的百年不死老祖宗乔托
对对  霸道专情温柔可靠primo乔托

英雄乔托先生  骑着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总部出发
战胜杂鱼二三  获得武器若干
身后披风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空旷荒地  缴获了战利品
一路风霜相伴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破旧仓库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点燃火焰
巨龙说   我是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再来一次  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是不是  中二病 没治  十代也  没戏 Xanxus
不对是  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于是霸道专情温柔primo乔托冻了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然后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瞪了霸道专情温柔可靠primo乔托
最后霸道专情温柔可靠primo乔托他战胜了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救出了 公主美丽大方善解人意俏纲吉
回到了前缀实在想不出的彭格列总部
九代听说霸道专情温柔primo乔托他打败了天下第一挡我者死瓦力安boss
就把公主美丽大方善解人意俏纲吉嫁给霸道专情温柔primo乔托
啦啦啦啦
乔托崩巴[?]公主纲吉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库洛姆
她的全名画风不对我不想说一遍





我真的还活着,坑……会继续的,咳

评论(1)

热度(23)